第三届鹭岛诗会育才赛区选拔活动圆满结束
2022-09-21 22:09 来源:厦门网

  厦门网讯(本网记者 沈伟彬)作为2022第三届鹭岛诗会暨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的赛区选拔活动之一,为期三个月的育才赛区选拔活动于日前圆满结束。

  历经初赛、复赛的层层选拔后,各个组别的前五名选手进入决赛。选手们沿着诗词的“长河”重走英雄路,追寻着先贤的足迹开拓人生视野。

  从《忆江南》到《蜀道难》,从《沁园春·雪》到《沁园春·长沙》……活动现场,选手们尽情展现风采。用闽南方言演唱的歌仔戏更是让《回乡偶书》再添三分乡情。

  最终,经过评委组的严格评审,评选出此次比赛各个组别的前三甲。乙级组:叶岑、魏子曦、郑明楷;丙级组:苏梓煊、赵心悦、黄乐瑄;亲子组:全纯跃、江智翔、王宗炫,晋级选手将参加接下来市级赛的比拼。

  据悉,2022第三届鹭岛诗会暨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以“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”为主题,旨在引导学生感悟中华经典诗词所蕴含的思想和智慧,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。

展开阅读全文

责任编辑: 李伊琳,赖旭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