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安妇联举办主题分享沙龙 创业女性共话“她”成长力
2022-09-30 16:13 来源:新华社

  厦门网讯(本网记者 沈伟彬)日前,共话“她”成长力—女性领导力主题分享沙龙在同安银城智谷举办,来自各领域的企业家、创业者们齐聚一堂,共话“她”成长力,前瞻女性创业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。

  “越来越多女性领导者凭借自身专业、创意与魅力成为领域的佼佼者。”会上,厦门市同安区妇联主席洪明理在致辞中表示。厦门城投数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品牌负责人吴冰冰表示,“高素质高颜值不仅是同安新城的特色,也是广大女性企业家们潜在的特质。”

  圆桌环节围绕“她成长力”主题,与会嘉宾进行思想碰撞。徐绮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徐绮认为,女性做自己喜欢的事,是很幸福的。艺术经纪人刘芸表示:“学会跟不确定安然相处,把人生维度拉宽,放低自己,或许就没那么让人焦虑了。”在乐范健康创始人戴冬英看来,创业女性面临挑战更多,需要更多毅力与坚持,更应该继续在领域深耕,养成终身学习能力。

  据悉,此次沙龙由厦门市同安区妇女联合会指导,厦门城投数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、天下女人研习社福建分社、晓霞与TA主办。

展开阅读全文

责任编辑: 李奕佳,赖旭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