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梦系红楼》主题音乐会19日开唱 带您一起品红楼
2023-03-17 14:48 来源:厦门网

  厦门网讯 (本网记者 连芊 通讯员 谢钰涵)3月19日,《梦系红楼》主题音乐会将在闽南大戏院开唱。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将携手南京民族乐团“金陵十二钗”,原貌复原1987版电视剧《红楼梦》中感人至深的歌曲。

闽南大戏院供图

  据介绍,吴碧霞是享誉国内外的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,素有“东方夜莺”之称,在19日晚的音乐会上,她将与南京民族乐团的12位演奏家们深情献唱《红楼梦》中的经典歌曲,以唯美的民族国风室内乐形式,为厦门观众带来一场红楼绮梦,让观众们在音乐中更好地解读《红楼梦》。

  据了解,《梦系红楼》主题音乐会是闽南大戏院2023闽南之春演出季重磅演出,除本场演出外,本次演出季闽南大戏院还将带来一系列精彩演出,如张铁林首部自编自导自演作品话剧《椅子》、话剧《过海》、音乐剧《我的遗愿清单》、悬疑话剧《深渊》、音乐剧《最美的一天》、闽南大戏院首部原创舞台剧《遗失的第24个白键》等等,为鹭岛的观众朋友带来一个文艺之春。

展开阅读全文

责任编辑: 李伊琳,赖旭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