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门今日发放700万元文旅消费券 春节期间文旅产品好戏连台
2023-01-11 07:42 来源:厦门日报

  啥时领?

  今天上午11点

  在哪领?

  厦门文旅微信公众号

  怎么用?

  在全市限额以上酒店、宾馆住宿消费直接抵扣

  厦门网讯(厦门日报记者 吴君宁)今天上午,我市将发放700万元的新春文旅消费券,全市特色文旅促消费活动随之拉开帷幕。今年春节期间,我市将呈上丰富文旅产品和服务,以“新年新福运”为主题,推出促消费、迎新年、惠民生系列文旅活动,在营造浓厚新年氛围的同时,满足人们多元的新年消费需求,激发市场活力。

  今天上午11时,市文旅局发放700万元的新春文旅消费券,共3.5万张,每张金额200元。市民游客可通过厦门文旅微信公众号领取,享受在全市限额以上酒店、宾馆住宿消费直接抵扣的优惠。

  春节期间

  “厦门文旅产品春晚”好戏连台

  春节期间,我市还将开展“2023新春厦门文旅云上大集活动”,运用多媒体手段对文旅产品进行云展示,打造“厦门文旅产品春晚”。我市众多文旅企业以“新年新福运”为主题,顺应文旅消费新趋势,设计了涵盖五大系列的500多款新春文旅产品,以优惠的价格及优质的服务,丰富和优化高品质文旅产品供给。

  春节到元宵

  百场文旅体验活动精彩纷呈

  从春节到元宵,我市在线上线下推出百场文旅深度融合的精彩体验活动。各大书店将举办“书香过大年悦读领红包”系列传统文化嘉年华活动;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将举办“宫里过大年、过元宵”系列活动;园博苑的2023年春节郁金香花展及海洋岛春节大地花卉展、年宵花展增添年味;同安将于过年期间举办首届温泉养生季活动;“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”三星堆文物展在厦门市博物馆开展……

  元宵节

  邀您体验文旅融合新场景

  在元宵节当天,“2023缤纷元宵福运厦门文旅实景体验活动”将登场,市文旅局指导文旅企业挖掘春节和元宵节优秀传统文化内涵,打造元宇宙祈福、潮汐之眼浪漫告白、元宵国潮灯会等文旅融合新场景,邀请市民和游客代表沉浸式体验。

展开阅读全文

责任编辑: 廖文焱,赖旭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