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“嗨,先声派”一带一路动漫配音大赛邀您报名
2022-08-31 08:04 来源:厦门网

  厦门网讯 (本网记者 沈伟彬)8月30日,2022“嗨,先声派”一带一路动漫配音大赛(以下简称“大赛”)在厦门启动,大赛设立普通话、闽南语、英语三个赛道,面向全球配音工作室、高校、机构等专业人士广泛征集参赛作品,邀您一起来参与。

  此次大赛以“活力涌动,‘音’你不同”为主题,由中国出版协会指导,中共厦门市湖里区委宣传部和厦门外图集团联合主办,希望通过新国潮、新国风、新国漫的高水准赛事方式,举办精彩纷呈的配音文化活动。

  据介绍,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,大赛将通过线上和线下进行作品征集,开展初赛和决赛,最终由业界专家评选出一、二、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、最具潜力奖等50个获奖名额,北京冠声、上海领声、成都声娱等6家专业配音机构还将为大赛优秀选手开放合作签约机会。

  据悉,9月22日至24日,初赛成果将在第十八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上开设“嗨·先声派”声音特展,还将联合厦门岛内外商圈举办海选大赛、声优路演等精彩活动。

  启动仪式现场签订了有声人才培养落地湖里项目、元宇宙数字人担当“嗨,先声派”一带一路动漫配音大赛数字形象代言人合作项目。厦门理工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代表、配音圈从业人员等5组参赛选手还带来精彩的动漫配音秀。

责任编辑: 廖文焱,赖旭华